close

{2019/6/3更新: 黃醫師已經改到楊梅開業,是慧民中醫診所,地址是金德路20號} 

莎莎沒有想過自己也會得胃潰瘍,因為以前年輕的時候吃很多,同事都覺得我是女大胃王

大概在三四年前,喝了拿鐵以後,開始覺得胃脹氣,之後當天就吃不下東西,本來也不以為意,

那時候都用德國百靈油擦肚子,讓脹氣舒緩,這麼大瓶的百靈油可以讓我用的很快見底

但自從去年三月換了一份很操的工作後,常常被老闆時不時的怒罵後,

壓力大到常常脹氣吃不下,後來就去照了胃鏡,(當然是無痛胃鏡阿)

發現原來我已經有胃潰瘍好久了,因為除了很多新潰瘍的傷口,部分傷口都已經結痂了

且原因是因為幽門桿菌感染,這種胃潰瘍網路上說導致胃癌的機率較高

我就吃了一個禮拜的西藥先殺菌,把好菌壞菌殺光光後,再吃三個月的健保給付胃藥,

本來以為之後就無敵了,可以狂吃,誰知道沒多久之後復發的比之前更嚴重

早上吃半顆饅頭後就整天吃不下東西,不少女生羨慕這種可以減肥的方法

但是我可不想因此面黃肌瘦,莎莎多care自己的look阿,後來就上網查桃園八德有沒有厲害的中醫師可以看看

就在今年五月,上網找到了在介壽路一段的春暉中醫診所的陳泰安醫師,想說試試看,

結果第一次就排了三個小時才看到診,但是進去大概兩分鐘就出來了,人真的太多了,網路傳的名醫都這樣

陳醫師幫我把把脈後就說,我哪裡哪裡哪裡不好,(因為講太快我都忘了)我也沒機會講到我的問題

後來我就吃了一周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再去排了一次,吃了一周藥還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莎莎是個很懶惰的女人,特別不喜歡排隊

旁邊有一位年輕的黃章智醫師,比較少人,我就直接掛他的診

人少的好處就是我可以開始長篇大論的說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真是令人開心

然後黃醫師非常有耐心的聽完後,幫我把脈,開藥給我吃,

神奇的是,大概吃一兩周後我的胃口明顯好多了,可以吃得下很多東西,也比較少脹氣

後來我就非常認真的每周都去春暉中醫診所看黃章智醫師的診

半年吃下來,我的老天鵝阿,本來不敢再喝拿鐵和我最愛的觀音拿鐵的,現在喝了都照常三餐吃飽飽

非常開心,雖然黃醫師跟我說還是要少喝,但是業務嘛,總是要常跟客戶喝飲料的阿

總不會我看著客戶喝,我喝白開水,這樣客戶可能也喝不下去

我到現在還是持續看黃醫師的診把我的腸胃調到更好

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更上一層樓,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更美好的人生嘛,你說是不是~

文後附上我這八個月以來每周去看黃醫生的收據,有圖有真相

receipt.jpg

 

 

arrow
arrow

    莎莎的健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