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寫文已經隔了一年

這一年真是怠惰了

可能也習慣自己帶牙套了

不過就因為即將要拔牙套

在這之前還是要讓大家看看最新的進度

莎莎明天晚上要再去看黃醫師

明天缴完3000元後,就把10萬元都缴完了

也就是說一年半可以把10萬元缴完

莎莎自己看牙齒已經算是非常整齊

可能只剩下牙齒間的小縫要再合起來一點

所以我預估是需要再去一次,五月初就可以拆了

這一年半真的過的很快

有很多人認識的或不認識的看了莎莎矯正的牙齒這麼整齊就會好奇的問我在哪裡矯正

我自己真的是很推板橋日麗牙科的黃醫師,他從來都不多話,非常專業

手腳很快但卻不粗魯,且有問必答

我很慶幸當初有認真的上網做功課,才能找到這樣價錢合理又專業,速度又快的醫師

莎莎現在因為牙齒整齊,嘴型也跟著好看起來,因為可以自然的閉合起來

下巴看起來也比較尖些,可以修飾我的方臉

下面是我剛剛拍的,等到牙套拆了以後,我也會再拍給大家分享

希望想要矯正牙齒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樣有個愉快且成功的矯正牙齒經驗

 DSC_8135.jpg DSC_8129.jpg DSC_8130.jpg DSC_8131.jpg DSC_8133.jpg DSC_8134.jpg  

arrow
arrow

    莎莎的健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