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看黃醫師以為我牙齒這麼整齊應該可以拆了吧

結果又沒有拆,我就忍不住問黃醫師什麼時候可以拆

他就說大概三個月吧....

我一聽就非常shock,"什麼?還要三個月?這麼久"

黃醫師就問說"你要結婚了嗎?"

一定是很多之前做矯正的女生做到一半去結婚,他才這麼問

我說沒有阿,只是很久

他說還需要微調

昨天五月26日晚上我又去診所

他說微調牙縫間隙已經完成了

然後由上而下拉了兩條橡皮筋

讓我看鏡子跟我解釋說,要用下排的拉力將上排整排再往後推

我就想為何還需要,他就說這樣會更好看

但是如果覺得目前這樣ok也是可以拆

我當然是尊重專業,且"更好看"這三個字對女人來說是罩門

所以絕對是配合到底

這橡皮筋拉上是事不會痛,但是有點緊

說話會有點大舌頭因為張不大

醫生說要是覺得生活或工作上不方便可以晚上戴就好了

我心想才不要再拖更久,除了吃飯我一定都會帶著

且每12個小時換一次橡皮筋,因為橡皮筋會鬆弛

黃醫師給我100條很夠用到三周後去找他

講話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是很像吸血鬼,看起來非常幽默

我說七月想拆,黃醫師說可以啊

因為也不算很久,我可以忍耐也繼續期待囉

等戴牙套拆下來美美的那一天到來~~

DSC_8367.jpg DSC_8368.jpg DSC_8369.jpg DSC_837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H矯正
    全站熱搜

    莎莎的健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