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莎莎想要早點好,所以拔完牙的第二天就去戴下排的牙套,

莎莎有問黃醫生說可不可以一次就全戴好,黃醫師說因為要撐開嘴,且要把牙齒用的很乾,

一排半個小時一般人就覺得累了,所以不建議如此做,

於是莎莎就說先戴下排好了,

因為那天戴完是晚上9點10分,覺得沒什麼痛,只是緊緊的,

隔天起來,拉力開始作用,就整個粉痛

上班也有點無法專心,整天都有點憂鬱的,

中午吃飯的時候真的是痛苦到不行,牙齒無力就算了,

後排的矯正器因為旁邊有勾勾,一直勾到我的口腔的肉,

痛死我了,但為了填飽肚子,莎莎還是努力吃粥,下面第二張照片,大家可以看到我被勾破的肉,

下排矯正器IMG_20121018_215748IMG_20121018_215828  

後來莎莎就拼命擦藥,隔天傷口就好多了

對了,現在的診所真的很貼心

戴好矯正器後,醫生就給我很多ㄍㄟ ㄒ一

先給我矯正牙齒專用的牙刷,和牙間刷,很抗敏感用的牙膏,

然後軟臘,說可以捏米粒般大小按在矯正器上,使它不會這麼突出勾到肉,但遇熱會融掉就是了,

擦嘴破的藥,這些我都隨身戴著,因為隨時隨地都用得到

吃完東西就要刷牙了

arrow
arrow

    莎莎的健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